师资情况LIST OF TEACHERS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讲席教授、英才教授、英才副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讲师

岗位职责

讲席教授

  •   准确把握本学科的发展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研究构想,带领本学科在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应当致力于创新人才培养,讲授本科生主干课程,培养和指导研究;应当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或者国际学术前沿,积极争取并主持国家重大研究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力争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在辅助党和国家重大决策方面形成重要影响。

      

英才教授

  •   1.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并取得标志性成果,关注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等人才培养方面的骨干教师承担教学工作,承担学科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程。

      2.具有符合本学科发展所需的独立研究方向,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促进学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和著名研究机构广泛开展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英才副教授

  •   1.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并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显著,作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等人才培养方面的骨干教师承担教学工作,承担学科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程。

      2.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研究方向符合本学科发展需要,在国际或国内相关领域表现较为突出并获得同行专家认可。

      3.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一定作用,积极促进学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和著名研究机构广泛开展合作。

副教授/副研究员

  •   1.研究方向符合本学科发展需要,在其研究领域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具有相当的学术潜力。

      2.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参加本学科领域高级别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其他形式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积极承担和参与国家及省市各级科技项目。

      3.副教授还应具有良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并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一定成果,作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等人才培养方面的骨干教师承担教学工作,承担学科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程。

讲师

  •   研究方向符合学部及学科发展需要,其中讲师以教学科研并重为主。

招聘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管理科学与工程:含信息管理、系统工程、工业工程、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方向

  工商管理:含市场营销、应用心理学、组织行为、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创新创业等方向

  公共管理:含资源与环境管理、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健康老龄与社会保障等方向

  财务、会计:含公司金融、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公司治理等方向

  应用经济学:含金融工程、数字金融与金融科技、货币银行学、实证资产定价等方向

应聘方式

  (1)自荐信

  (2)个人简历

  (3)代表作(一篇及以上)

  (4)3封推荐信

  请将以上材料合并成一个PDF发送至邮箱hr14@tju.edu.cn,邮件以“姓名+学校+申报岗位+应聘领域”命名。 请在邮件中注明您是否会参加以下国际会议:POMS/AOM/AMA/AAA/Informs/IACMR/PACIS/AEA/APPAM/PMR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