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与经济学部召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深化学部综合改革启动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通讯员:李岩)12月9日,管理与经济学部召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深化学部综合改革启动暨研讨会”,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任霍宝锋以及各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袁婷主持。

马寿峰强调,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更为迫切,学部和各学科的发展也面临新的瓶颈和难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部发展的强大动力。

马寿峰从为什么深化改革、怎么深化改革、谁来深化改革三个方面对深化学部综合改革的思路进行了阐述。学部主任助理贾宁、刘大勇分别从科研组织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改革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学部及各学科、各系所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