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健步走暨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管理与经济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支部与管理与经济学部2020级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继承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与经济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支部与管理与经济学部2020级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健步走暨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经管学部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而且加强了团结,磨练了意志,充分展现出党员同志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进取精神。


  2021年4月9日,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出发前往活动地点——北洋广场。


3A67E


  支部党员集合完毕后,按照参加人员提前分组组队。接着从北洋广场出发,途径敬业湖、土立方体育馆、冯骥才研究院三个打卡点进行党史答题,总路程约2.5公里。


1DCEE


3E815


46BCF


4DB2A


  来自不同支部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大家沿着路线一路前行,精神抖擞。在陶冶心情的同时,也亲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途中,大家共同答题,相互鼓励,携手并进,笑声不断。


334C3


3976D


  活动最后,在北洋广场上,40余名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李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庄严坚定。


2F3D1


318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