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之走访校友企业暨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经管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16日,经管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走访校友企业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暨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CFB1


  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经管学部EMBA学生李慧对经管学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琳主持座谈,并向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B470


  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赵铭钰对经管学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李慧对慧医谷科技概况、公司发展历程、中医发展历史、公司产品应用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25226


260D4


  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李琳表示,希望借此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部的紧密联系,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并为在校生提供更多实践实习机会,共同为学部发展和学生培养践使命、办实事。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帆从学生就业、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领域的学生实践具体问题与企业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实现学部学生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学部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文强表示希望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沟通联系,能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多人才输送,充分发挥学部的优势和特色,找准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科学定位、精准发力,开展深度交流,让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加亲密无间,让学部和校友企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19398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支部老师实地参观了慧医谷多个智能设备展厅,详细介绍了智能设备的各项功能。老师们亲身体验了慧医谷科技体质检测设备,纷纷感叹中医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256EC


284ED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部与校友企业的紧密联结,也为后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共建活动提供了更多可能,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和学部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