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建党百年】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经管学部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月27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经管学部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开展联合组织生活,围绕如何提高学校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AD5F0


  会上,经管学部党委委员、宣怀学院院长施亮星教授作了《走向卓越:浅谈质量管理的理念、方法和工具》主题报告。施亮星从案例引入,结合学校管理工作实际,生动讲解了质量管理的理论和应用。在讲解过程中,带领大家操作体验管理学的经典实验,让与会同志对管理知识、质量的相关理论理解地更加直观、深刻。


739E1


1E601


  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昌青讲授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行政服务综合窗口建设》的主题报告,全面系统介绍了综合服务大厅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和阶段性工作成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推动了综合服务窗口建设工作。李昌青提到,希望通过大厅改革工作让师生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全校师生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去。


8156B


98AD9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施亮星和李昌青的主题报告,结合管理理论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高管理服务效能进行交流讨论,并对综合窗口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8D65C


8F6BE


  活动最后,三个支部为四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张海伶、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宇文慧作为四月入党的党员代表各自分享了入党初心,号召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干事创业,共同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