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通讯员 宇文慧 摄影 杨鸿钦 刘洋)10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建宏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部原党委书记李连种、主任霍宝锋、副主任杨宝臣应邀列席大会。


ECE96

学部党委新一届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学部党委新一届委员,马寿峰、王雪青、毛照昉、冯楠、刘钰、杜慧滨、李庚、尚洁、施亮星、袁婷、熊熊(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


97586

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同志作工作报告


966AE

学部党委副书记袁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袁婷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马寿峰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进学部事业迈向世界一流”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学部2016年6月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基础,培育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报告分析了学部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部事业迈向世界一流。


96301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同志发表讲话


  孙广平同志代表天津大学党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部过去四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学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方式,将党的建设工作与学部事业发展有机结合;二是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经济管理学科的优势,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三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整合学部人文社科研究力量,与学校其他学院深入合作,发展出特色鲜明的交叉学科方向,产出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DB308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期间,大会主席团召开了三次会议,就大会关键事项进行了审议。


FAB8E

代表组热烈讨论


   四个代表组分别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党委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A1C2F


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