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同时更好地发挥毕业生党员为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的作用, 6月27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部在25楼A座509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37CE4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美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出席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袁婷主持。


38BEE


  会上,15名不同毕业去向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在真情感恩学校、学部的悉心培养和严格教育的同时,也对学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保研到清华大学的于润芃对自己从入党到现在的思想变化进行了分享;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金乘对党员的跨年级纵向培养提出自己的见解;天津大学学生党校副主任、保研到天津大学的高歌对预备党员的接续培养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体育特长生、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考取河北选调生的王馨童对如何引导体育特长生积极入党的问题与在场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讨论;即将入职天津大学学工部的少数民族学生赛布丁江·艾则孜针对如何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入党机会和条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32799


  赵美蓉和马寿峰针对“教授上讲台”和“全导师制”问题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党员代表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这两种教育方式的作用”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35DD1


  赵美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找准初心、坚持初心;其次要锤炼高尚的品格,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最后要积极融入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不断修正人生规划和发展道路。


39058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学部将秉承“崇实事而求是,践商道以化成”的学部使命,引导学生党员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天大人、怀天大梦、成天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