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EDUCATION PROJECT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双学士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2

  招生对象: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商管理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学位授予:

  学生在完成2年经管学部规定课程后,可直接进入维多利亚大学商学学士项目大三进行后续2年的学习,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后,将被授予维多利亚大学商学学士学位,并可同时申请天津大学学士学位。

  留学时间:

  本科生将申请秋季9月入学,共计两年

  课程及学分要求:

  需完成等同于维多利亚大学30个学分的课程,且不低于维多利亚大学 B- 的平均成绩;申请学生在大二学期所修的最后15个维多利亚大学认可学分课程,应不低于维多利亚大学 B- 的平均成绩。

  语言要求:

  TOEFL笔试不低于575分,TOEFL(IBT)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IELTS 6.0(单项不低于5.5分)

  收费标准:

  在维多利亚大学学习期间每年约为20万人民币(将为每5名参加项目的学生中成绩最好的一名学生提供 1,200 加币的入学奖学金)。(以入学当年的学费为准)

  申请流程:

  1.学生须在12月15号之前递交所有规定的申请文件。

  2.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会按照要求对申请学生进行逐一审查。

  项目咨询:

  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徐老师 电话:27402095 E-mail: xulijia@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