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EDUCATION PROJECT

美国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本科“3+2”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2

  招生对象:

  天津大学各专业三年级本科生。

  学位授予:

  学生在天津大学完成前三年的本科课程学习,申请注册为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本科访问生,在完成1年专业要求的课程学习和天大要求的毕业论文后,即可被授予天津大学学士学位。之后,学生可申请继续进入该校的研究生项目,再修读1年,若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获得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相应硕士学位。

  留学时间:

  本科第7.8学期

  语言要求:

  TOEFL(iBT)不低于80分,MELAB76不低于76分,IELTS 6.5;或CET-6不低于480分。且成绩达到GPA80/100。

  在进入硕士生学位项目时,可能需要参加GMAT或GRE考试。

  收费标准:

  学生自行负担所有相关费用;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提供相当于居民(本州)和非居民(外州)学杂费差额的80%的奖学金。

  报名时间:每年3月底之前

  项目咨询:

  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徐老师 电话:27402095 E-mail: xulijia@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