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EDUCATION PROJECT

天津大学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生2+2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招生对象: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金融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

  学位授予:

  参加天津大学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本科生2+2项目的学生在天津大学学习2年,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将被授予天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同时,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2年,达到坎特伯雷大学的毕业要求,将被授予坎特伯雷大学商业学士学位。

  留学时间:

  本科第4、5、6、7学期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

  课程及学分要求:

  1. 天津大学的课程及学分要求:按照天津大学各专业培养方案执行,学生第1、2、3、8学期在天津大学学习,通过学分互认,从坎特伯雷大学转换4个学期的学分到天津大学。

  2. 坎特伯雷大学的课程及学分要求:学生要完成在坎特伯雷大学4个学期的课程学习,通过学分互认,从天津大学转换前3个学期的学分到坎特伯雷大学。

  语言要求:  

  收费标准:

  1.天津大学收费:执行天津大学的收费标准及要求,免去学生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期间的天津大学学费。

  2.坎特伯雷大学收费: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期间执行坎特伯雷大学的收费标准及要求,并由坎特伯雷大学收取各项费用。学费每年约为2.4万纽币(约12万人民币), 每年的费用约为20万人民币。

  申请流程:

  1. 每年8月学生向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提出申请。

  2. 管理与经济学部审核申请人各项资质。

  3. 每年9月坎特伯雷大学来天津大学面试学生。

  4. 坎特伯雷大学向管理与经济学部提交录取人名单。

  5. 坎特伯雷大学向录取人寄发录用通知书。

  6. 次年2月之前,管理与经济学部和坎特伯雷大学大学协助学生办理留学手续。

  项目咨询:

  天津大学项目联系人:

    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徐老师     电话:27402095    E-mail: xulijia@tju.edu.cn

    附:坎大中国留学生 QQ群号 15346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