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EDUCATION PROJECT

“德克萨斯大学—天津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5

  招生对象: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各专业的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学位授予:

  学生须在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简称UTD)完成36个学分的学习,且成绩达到B或B以上的情况下,方可获得由UTD颁发的金融硕士学位。学生在完成天津大学的学位要求后会同时获得由天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留学时间:

  硕士第二学年(7月至转年6月)

  课程及学分要求:

  1. 天津大学的课程及学分要求:执行天津大学硕士培养方案。

  2.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课程及学分要求:执行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硕士项目要求。

  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参加TOEFL(或IELTS)考试并取得成绩,目前UTD对TOEFL成绩的最低分数要求为90(或IELTS 6.5)。

  申请专业:

  金融专业

  提交材料:

  1. 申请表(到对外合作办公室或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领取)

  2. 有效的TOFEL或IELTS成绩,须由官方机构提供给UTD

  3.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授予学校公章)

  4. 所有大学阶段的成绩单(中文两份,英文一份,教务部门盖章)

  5. 三封英文推荐信(由教授或副教授出具)

  6. 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7. 所有材料提交给对外合作办公室或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8. 所有材料均须在入学报到时验证原件,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9. 申请材料提交后,无论录取与否,将不再退还

  线上申请:

  1. 申请人需登录 https://utdallas-exec.edu.185r.net/application/login/ 进行线上申请

  2. 每位学生需在线注册账号;在“Personal Information”部分,“Applying for program“下选择“MS in Finance - SJTU”

  收费标准:

  学生需要交纳在天津大学学习期间的学杂费,以及在UTD学习期间的学杂费。UTD学费约为3.2万美元/年。每5名同学中将有一名同学会获得UTD的奖学金。

  申请流程:

  1. 3月上旬前,学生向学部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提交材料。

  2.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统一将学生材料提交UTD

  3. 4月份,UTD向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或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

  5. 5月份,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根据要求补全材料,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

  6. 6月至7月,学生办理留学签证手续。

  7. 7月下旬,学生入学UTD。

  项目咨询:

  管理与经济学部项目联系人: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杨老师   电话:27402304  email:yangxue_cme@tju.edu.cn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

  Dr. Yexiao Xu E-mail:yexiaoxu@utdallas.edu,

  Dr. Harold Zhang  E-mail: harold.zhang@utdalla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