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讲座预告 | MBA线上大讲堂——牛保庄:数智时代供应链金融的新内涵

发布时间:2022-05-12

MBA线上大讲堂

数智时代供应链金融的新内涵


讲座时间

2022年5月15日 19:30-21:30

讲座方式

   腾讯会议ID:916-233-2766

主讲人

牛保庄


01 主讲人介绍


牛保庄,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国家级领军人才,教育部重要人才计划入选者,UTD24期刊POM编委,广东省政协委员。已有12篇论文发表于运营管理国际顶级期刊,包括MSOM 2篇,POM 7篇,TRB 3篇,另有60余篇文章发表在Risk Analysis, EJOR, Omega等知名期刊。研究成果曾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02 讲座内容


系统地梳理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历程、主要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及其特征、智慧供应链金融的新特征等三部分内容,阐释相关的理论内涵和业界实践经验。在此基础上,探讨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社会的发展趋势、主要机会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