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总决赛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01 总决赛时间地点


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总决赛拟在2022年11月20日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02 总决赛参赛队


经初赛专家评委评审打分,按成绩排名确定24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等奖,56支参赛队作为三等奖拟获奖队进入总决赛展示环节。(名单见附件一)

所有80支总决赛入围队须填写附件二,并在2022年11月8日前发回至chinaielean@163.com,逾期视为弃权。


03 总决赛比赛规程


总决赛一二等奖比赛采用分组答辩的形式进行,每支参赛队内容展示时间须控制在10分钟之内。展示结束后,总决赛评委专家对参赛队进行提问,由参赛队成员进行回答,提问回答环节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评委专家将根据以上环节进行打分。参赛作品决赛成绩为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决赛得分即为作品总决赛成绩。评委专家回避对本单位参赛队的评审。


大赛三等奖拟获奖队在总决赛期间须展示获奖作品,请三等奖拟获奖队在2022年11月12日前将5分钟时长的参赛作品介绍视频并附300字作品简介及高清图片4张发回至chinaielean@163.com。(要求视频中出现该参赛队所有成员)


04 总决赛奖项设置


总决赛一二等奖参赛队根据总决赛成绩分获一、二等奖,三等奖拟获奖队展示作品无异议获三等奖。

大赛将为获奖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金:一等奖奖励金每队5000元,二等奖奖励金每队2000元,三等奖奖励金每队1000元。


05 其他


(1)各参赛队无需向组委会缴纳参赛手续费,但其活动经费自行解决。

(2)一旦发现参赛者存在侵权、抄袭等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侵权法律后果及责任全部由参赛者承担。已获奖作品存在侵权行为时,组委会有权追回已发放的所有奖励等。

(3)受疫情等突发事件影响,组委会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总决赛方案,并及时通知各相关参赛队。



附:大赛总决赛入围名单(按参赛编号排序)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