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关于开展国际传播图文及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金秋十月,欢度国庆,喜迎校庆。为庆祝天津大学127周年校庆,进一步提升天津大学国际传播力,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在十月份启动国际传播图文及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与天津大学/天津/中国的故事。

二、活动对象

天津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三、活动日期

9月30日– 10月10日

四、 作品形式与要求

(一)微视频作品

主题围绕天津大学127周年校庆、“我与天津大学/天津/中国的故事”、以及“天大,我想对您说/中国,我想对您说”等,背景为音乐、英文解说或者带有英文字幕,纪实纪录、卡通动漫、创新创意、视频采访、原唱音乐、校庆祝福视频、对中国祝福视频等形式皆可。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时长不限。

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涉及版权问题。

如多人创作,请标明主创人。

(二)摄影作品

主题围绕校庆、“我与天津大学/天津/中国的故事”、记录时代风貌、校园风采、纪实记录、创意摄影等形式皆可。

每幅图片须配以不少于50英文单词的文字说明。

以图片文件提交,JPG或JPEG格式。

作品应为原创,不涉及版权问题。

(三)网文作品

主题围绕我与天津大学/天津/中国的故事。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可在文中配图。

作品应为网络原创首发,不涉及版权问题。

五、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参考入围作品在网站上的浏览量以及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点赞量最终确定评审结果。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

最佳作品奖5名,奖品:充电宝、获奖证书;

优秀作品奖20名,奖品:保温杯、获奖证书;

入围奖100名,奖品:天津大学帆布包。

获奖作品将在天津大学英文官方网站、海外社交媒体等平台进行展播。

六、投稿方式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附1《作品信息表》及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publicpress@tju.edu.cn。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