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22年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线上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时间:202271714

地点:中国 · 天津

开课形式:网络远程


为促进高校优秀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开拓优秀博士生学术视野,并提升其理论功底与写作技能,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将于202271—7月14举办线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活动


课程设置

本期暑期学校拟开设以下9门课程(周日不开课),具体授课平台信息将于开课前发布。


招生对象

本届暑期学校将面向全国招收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少量海外博士研究生和有志于攻读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将采取限额申报,感兴趣的同学请抓紧报名。

报名方式

1. 研究生暑期学校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22日0:00。

2. 请将《附件2:暑期学校报名表》及《附件3:暑期学校报名信息统计表》发送至come_gs@tju.edu.cn,附件2需要请导师电子签名,报名文档及邮件命名为暑期学校报名-姓名-所在学校”。录取情况将于623日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被录取学员,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视为未录取,不另行通知。

其他说明

1. 暑期学校结束后,将对合格学员颁发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2. 本次暑期学校免收学杂费、报名费。

3. 无特殊情况,学员须全程参加暑期学校活动,不得中途或提前离开。

4. 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22-27402304

2)邮箱: come_gs@tju.edu.cn

5. 暑期学校相关工作的解释权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竭诚欢迎全国高校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1:课程及授课师资简介

附件2:暑期学校报名表

附件3:报名信息统计表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