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参加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夏令营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25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参加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夏令营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

经过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6 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组委会的严格挑选,现已确定2016硕博连读夏令营的录取名单,请各位营员于2015年6月29日下午14:00之前回复邮件至以下邮箱:tjucome@tju.edu.cn;邮件标题为:“**大学**专业**同学确认参加2016天大经管学部 招生夏令营,申请专业为**”并请填写附件回执。逾期没有回复视为自动放弃,我们将做适当替补(替补名单将电话通知到申请者本人)。

7.10-7.12 全程参加

其他注意事项:

1.前往学校交通

天津站(火车站)——天津大学

公共汽车:约 40 分钟,空调车 2 元,普通车 1.5 元

路线 1:乘坐 8 路(或 832 路),经八站到七里台站下车,步行 320 米至天津大学东门(卫津路门)。

路线 2:由南 4 出口步行至公交车候车区,乘坐 50 路(或 650 路),经七站到天大宿舍站下车,步行约 100 米过天桥至天津大学北门(鞍山西道门)。

路线3:出租车:约 30 分钟,14—16 元。

天津西站——天津大学

从天津西站下车的营员可乘坐859路公交车到天大宿舍站下车,从天大北门(鞍山西道门)进入直行5-6分钟即到。

天津南站——天津大学

从天津南站坐707直接到七里台,步行5-6分钟即到。

2.报到事宜:

报到地点: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25教学楼A区202室;

报到时间:7月10日下午14点-18点

联系电话:022-27890786

3.“学术潜能展示”的内容不限,可以是自己做过的研究或是今后研究的设想,只要是与学术相关的内容,都可以进行展示。营员需提前准备学术潜能展示的相关PPT材料,展示时间严格控制在8分钟内。展示后,面试专家会就展示的内容或者其他方面进行提问。

4.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通过本次夏令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外省市院校营员,入学后一次性给予一定的差旅补助(同时可享受天津大学给予推免生的其他奖励政策)。

5.报到时将发放文化衫和胸牌,夏令营期间需全程佩戴胸牌,否则无法参加各项活动。

6. 7月10日至7月12日(12时前)的住宿费用由天津大学经管学部承担,如果有特殊情况需提前或延后住宿的,可以提前通过tjucome@tju.edu.cn与我们沟通解决。

7. 暑期气候炎热,请同学自行准备必备药品。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5.6.25

  1. 申请同学名单(回执).xls

  2. 申请同学名单(公示).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