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关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吉祥物、LOGO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5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吉祥物、LOGO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

花堤霭霭,北运滔滔,巍巍学府北洋高。在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部也刚刚迈进而立之年。1984年,教育部批准天津大学建立管理学院,2009年管理学院率先试行学部制改革,成立管理与经济学部。经过多年的发展和融合,管理与经济学部以实事求是的姿态为中国管理事业发挥着光和热。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部的影响力,展现学部魅力,现向社会公众及全校师生征集管理与经济学部吉祥物形象和LOGO标识。

【征集时间】

2015年5月25日—2015年6月11日

【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公众及天津大学在校师生

【征集要求】

1、 吉祥物和LOGO的样式、内涵与天大管理与经济学部有所关联。

2、 能够带有明显的管理与经济学部文化符号,体现学部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教学环境。

3、 可以只设计吉祥物,也可以只设计LOGO,也可两者同时提交。

4、 形态美观,内容积极、阳光向上。

5、 不与其他活动的吉祥物、LOGO等有过多重复或雷同。

6、 符合时代背景,体现创新意识。

【评选说明】

1、 作品征集后,评审委员会讨论并确定最终方案。

2、 此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若干,具体奖品由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

3、 作品以JPEG或JPG格式发送到tju_jgjixiangwu@163.com,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需要解释寓意的可以附件形式进行简要陈述。

【用途】

对于最终确定的作品,将作为天大管理与经济学部的标志予以宣传,相关法律问题待评选结果公布后再与作者联系。

问题咨询:张琳,天津大学25号楼207室,022-27406154。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团委

2015年5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