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天津大学经管三十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7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经管三十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7 来源:

天津大学经管三十年主题活动公告

三十而立,见证中国。2014年9月13-14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前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她第三十载春秋。在此期间学部将举行校友会成立仪式、迎新晚会及相关主题活动。

“花堤蔼蔼,北运滔滔,巍巍学府北洋高。”天津大学最早的管理教育可以追溯至其前身北洋大学建校初期,并于1942年“西北联大”时期正式增设工业管理系。改革开放后,学校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重建了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4所院校之一。在2009年,学校率先在管理和经济学科群试行学部制改革,重组原有院、所机构,形成了新的管理与经济学部,为管理与经济学科的发展壮大提供了一个崭新、广阔的平台。

在这纪念性的历史时刻,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追寻记忆,畅叙情谊。同时,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光临学部,共襄盛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4年9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