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16天津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公共管理学科分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2016天津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公共管理学科分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

“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呈现“新特点”,面临“新挑战”,我国公共管理的管理体系、技术手段与政策研究等也亟待创新。为推进新时期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全国公共管理学科领域博士生之间进行广泛、自由、平等、活跃的学术交流,创建全国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生学术交流平台,“全国公共管理博士生学术论坛第一届北洋求是论坛”拟定于2016年10月在天津大学举行。本着探求真知、进取创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学术精神,我们诚邀国内各校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同推进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研究深入发展。

一、 论坛主题:“新常态”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创新

论坛主要围绕下列主题展开学术讨论与交流,但不局限于下列议题:

1、“新常态”下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

2、“新常态”下基层社会管理体制与机制创新

3、善治与行政体制改革

4、公共服务变革与创新

5、公共管理技术创新

6、公共危机管理现代化

7、公共管理与政策网络

8、“大数据”背景下的公共管理创新

9、其它相关议题

二、 重要事项

1. 本届论坛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和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共同主办。

2.论坛参与对象:国内外公共管理学科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及在站博士后。

3. 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30日。

地点:天津 天津大学。

4.凡参加申请论坛者需按要求提交论文全文,由论坛组委会专家组统一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择优录用,邀请函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

5.论坛设立主持人和点评人,对宣读的论文组织点评。论坛组委会根据点评人的意见,推荐优秀论文,交由论坛组委会专家组进行审定,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6. 本届论坛组委会为受邀博士生提供免费食宿、免收会务费,报销普通快速列车硬座车票(由所在学校至天津往返)。

三、 投稿方式及要求

1.请将参会回执与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参会回执命名方式为“参会回执-论文题目-所在院校-作者姓名”;邮件主题及论文文件名为“论文原件-论文题目-所在院校-作者姓名”。

2.参会论文来稿要求:论文的基本构成要素齐全,文章标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关键词、摘要、参考文献等;论文详细格式请参照《中国行政管理》期刊格式要求。

四、 重要日期

参会回执及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0日

评审结果通知日期: 2016年10月25日

论坛报到日期: 2016年10月29日

五、 联系方式

1. 论坛专用邮箱:pmstju@163.com

2. 联系电话:022-27403971,022-27890786

3. 联系人:谭荣辉,解晶

4.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区701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公共管理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

  1. 2016天津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公共管理学科分论坛征稿启事.do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