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已入选2017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导师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6-07-13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已入选2017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导师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

有志于到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请对照查阅已入选学校招生导师团研究方向,主动与导师团联络人取得联系,并提交相应申请材料,完成相应流程后,你很有可能幸运地成为我校“高水平师资、高水平科研项目、浓郁学术氛围”的优秀团队之一员哦!

招生对象:

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本科学校为985工程高校(不含天津大学)、相关领域中科院院所或所学专业所类属的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列参评高校数前15%(含)以内的其他重点高校。

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

报考对象为学历教育应届硕士毕业生,且本、硕毕业学校均为211工程高校(硕士不含天津大学)、相关领域中科院院所或所学专业所类属的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列参评高校数前30%(含)以内的其他重点高校。

  1. 附件1:天津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导师团计划专用).doc

  2. 附件2:导师团博士招生工作安排.docx

  3. 附件3:2017年导师团流程图.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