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 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创办于2002年,2008年正式命名为中国MBA创业大赛,现已发展成为二岸三地众多著名MBA商学院参与的知名赛事。2017年第十五届大赛,吸引了近70所商学院近200支MBA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范围及参赛数量再创新记录。大赛通过比赛+培训的方式,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定位于全国公开赛,将在北方赛区、南方赛区、中东部赛区和上海交通大学赛区组织公开选拔赛,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作为北方赛区承办院校,我们诚邀北方赛区各大院校MBA学员和校友组队参加这项体现MBA创新精神和创业成果的顶级赛事。

本次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比赛已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3月25日-4月20日接受正式参赛报名,初赛和决赛将分别于2018年5月20日和6月17日举行,最后选拔4支团队参加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大赛要点

1、参赛范围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共13个省和直辖市内的所有商学院在校MBA学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MBA校友。

2、报名方式

请参赛组长填写参赛报名表,各校MBA参赛队请汇总到各校联络人处,由联络人统一汇总后发送至北方赛区外校联络组刘老师。特殊情况下,也可以直接提交给组委会。报名邮箱:tjumba@tju.edu.cn,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参赛手册和邀请函请扫下面二维码下载。

北方赛区邀请函 北方赛区赛事手册

3、赛事咨询

天津大学MBA中心 刘倩老师 电话:022-27401831

重要时间表: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中心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