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管学部青椒会“不惑而立”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青椒会是学部工会领导下的青年教师组织。学部青椒会秉承为青年教师服务的根本理念,开学初与学部教代会并肩发起建设天大基础教育群落提案,三八节与学部人事办公室一起举办最美女神节。学部青椒会依然青涩,但我们时刻服务在您身边。



进入五月,学部青椒会启动“不惑而立”系列活动。美丽五月 第1期由学部青年教师冯海洋老师带来题为《Relevance or Profits?Cost-Aware Recommender System Design for Streaming Services》的学术分享。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围绕音乐网站该如何设计程序推荐歌曲展开了分享与讨论,该推荐最匹配客户需要的歌曲留住客户?还是推荐低成本歌曲以提高收益?学部青椒会成员自发为大家准备爱心便当,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有吃有聊,分享了研究,增进了感情。

 “发声建言”——代表学部青年教师发声,为学校学部发展献策,是学部青椒会在努力践行的重要职能。为全面了解学部青年教师的发展状况与真实需求,第2期,学部青椒会与学部党委联合发起青年教师满意度调查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满意度调查采用匿名形式,分为基本情况,个人发展与学部发展三个方面,累计收到36份问卷,较系统全面地反映了学部青年教师的真实生态。5月28日,  学部党委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学部领导细心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心声,并对青年教师集中反映的压力大、学术服务公平等问题,表达了关切及今后改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