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我为师生办实事】“带您重回25楼”学部公房改革方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通讯员:张强;封面图来源:黄维旻)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推动学部公房改革工作的落地落实,在第25教学楼第二阶段装修改造工程即将开启之际,学部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带您重回25楼”公房改革方案宣讲活动。5月27日,学部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钰,综合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办公室张强为会计与财务管理系带来首场宣讲报告。

会上,刘钰首先就25教学楼A、B、C座修缮改造的进展、公房管理办法(草案)作了整体介绍。她强调,秉持“功能满足、资源共享”的改革理念,改造后的25楼进一步明确了各类房间的使用用途和管理规定,以期最大限度的保障和服务学部各项事业发展需求。

张强就学部公房管理办法(草案)、公房分配细则方案(讨论稿)为老师们进行全面介绍,详细解读了公房类型分类、使用用途和申请条件。老师们就各自关切的问题与宣讲团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将持续两周,走访学部全部11个系所(学院)和行政部门,听取教职员工对公房改革的意见与建议。最终,本次学部公房改革管理办法(草案)将提交学部教代会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正式执行和实施。新改造的第25教学楼,充分利用现有楼宇条件,在规划和使用上更加符合商科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和学科发展特点,进一步提高师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打造一流商学院提供有力硬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