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管理与经济学部开展迎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04

2012年9月1日晚八点半,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活动——team party在老体育馆举行。2012级本科8个专业、12个班级的新生在军训骨干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活动,2012级辅导员张琳参加活动并表达对新生的祝福和期盼。

晚上8点10分,各班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完毕,按班级顺序进入场地。8点半,动感的《lovey dovey》响起,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活动中有风趣幽默的相声,有突出团队精神的游戏,有军训骨干的给力表演,也有学生会部长团的倾情献唱。

“不倒森林”游戏环节由每个班级的10名同学参加,在大家还比较陌生的情况下玩这个游戏,一方面可以让大家尽快熟悉,适应崭新的环境,另一方面也可以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默契。如果说之前的游戏是预热,那么军训骨干的节目则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军训骨干各种歌曲串烧把新生们的热情完全调动起来。作为主办方,学生会部长团也献上了情歌王歌曲串烧,将活动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最后,2011级金融专业刘阳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帮助2012级工程管理运勃诚同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