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管理与经济学部领导与2012级天麟班同学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27

2012年8月24日,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李连种、副书记李汶华及学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史慧、尚洁以及2012级新生辅导员张琳,与2012级的12名新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学院领导耐心指导与解答,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学部领导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祝贺,随后对学部的改革发展及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大部分问题集中在专业特点和发展倾向,求是学部和转专业问题,以及课程安排和难易程度,学院领导一一作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其中,王自若同学主动提出作为新生党员如何帮助学院为新生提供服务,为此,李连种书记肯定了在座同学们的模范先锋作用,并对新生党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意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服务意识,为学部的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管学部2012级新生党员共有12人,其中有1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分布在工程管理、金融工程、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物流工程和信息管理六个专业。主管辅导员张琳亦对此次活动作出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