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2-07-20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于7月18日开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海力、综合办公室主任任欣荣、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副主任何桢、党委副书记李汶华及来自各全国重点高校的54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李汶华主持。

开营仪式上,白海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夏令营的54名营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天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历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等作以详细的介绍。张维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为各位营员详细解读了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阐述了在秉承“实事求是”精神学习与研究的同时,还要注重学科的想象力及大胆创新思维的培养。何桢为各位营员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发展和现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各位营员展示了天津大学管理学科的优势。

此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的600余名2013届毕业的大学生的申请,其中一半以上为"211、985"院校的学生,经过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审慎筛选,共有54名大学生成为201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营员。

营员们将在天津大学度过为期三天的夏令营生活,包括参加专家讲座、个人学术潜能展示、参观校史馆、天津市规划馆、观市容等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