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经管学部2012级硕六党支部开展纯洁性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1-02

日前,2012级硕六党支部开展了以纯洁性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针对纯洁性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见解。进行了深刻理会,一致认为,我们党的纯洁性应该包括党员的纯洁性、党组织的纯洁性、党员干部及党组织对外形象的纯洁性。李弘同志谈到:开展纯洁性教育要做到以老带新,发挥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其他同志总结了国家近阶段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卓越成就,认为这些行动大大净化了党员队伍,增加了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并提倡要增强纯洁性要坚守自身优秀传统,发扬传统美德;应从日常小事着手增强纯洁性,例如时刻端正思想作风态度,考试不作弊等等。

支部书记李胜男对发言做了总结,她联系自身实际强调提升纯洁性要从自己做起,坚定不移地走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充实自己,找到自己生活前进的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