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代表团访问管理与经济学部

发布时间:2012-10-30

10月25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戴维德?韦勒率代表团访问管理与经济学部(以下简称学部)。学部主任张维教授、副主任何桢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院长牛占文教授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会见后,张维主任与戴维德院长分别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与普利茅斯商学院签署了EMBA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协议。

会见中,张维主任对戴维德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部的历史及现状。对于双方即将开展的双学位项目,张维表示:管理与经济学部历来重视与海外的交流合作,目前已与亚洲、澳洲、美洲及欧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进行了合作。美国普渡大学EMBA交流团于10月9日访问了学部,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相信和普利茅斯大学的合作也将有一个美好的前景。戴维德院长对张维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合作充满期待。他邀请张维主任和学部老师们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普利茅斯大学。

普利茅斯大学创立于1862年,是英格兰西南部规模最大的大学,在校生人数超过三万。该校有六个院系,分别是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普利茅斯商学院及普利茅斯Devon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