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管理与经济学部2012级硕七党支部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24日,管理与经济学部2012级硕士第七党支部在23教学楼404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的纯洁性教育,旨在促进全体党员用党的纯洁性的要求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修正自己、提高自己。

今年初,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新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为了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纯洁性涵义,2012级硕士第七党支部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中,支部书记薛梦菲阐述了党的纯洁性这一主题,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党的纯洁性的理解,赵阿敏、魏凤霞、郭伟倩以及刘彬见解尤其深刻,详细阐述了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立场上、作风上、行动上都要做到纯洁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如何认真纠正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纯洁现象,提高自我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

此次会议对于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纯洁性有重要意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会在学习、生活中各个方面保持纯洁性,尤其在学术上会实事求是,用党的纯洁性的要求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修正自己、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