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校运会动员会点燃热情 经管健儿积极备战

发布时间:2012-10-30

在天津大学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体育运动会正式开赛之前,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会体育部于10月16日在第25教学楼A816主持召开了动员热身大会,安排比赛相关事项并为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们鼓劲加油。管理与经济学部团委老师史慧、李庚及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琳,即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和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天津大学体育运动会旨在全员参与、强身健体,而学部也很好地贯彻了这一点。从最初的报名开始,同学们便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动员大会上更是充满激情、跃跃欲试。史慧老师讲到,校方对此次活动格外重视,不仅从上个学期起就开始筹备,而且还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准备了统一的比赛服装。此外,史慧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学部在上届运动会所取得的荣誉——全校总分第一、精神文明奖,这让运动员们倍感压力,更使他们热血沸腾,增强了在本届校运动会上续写传奇的渴望与动力。

动员会上,体育部段韶波向运动员和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比赛安排、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运动员们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参与,为学部争光。

本次动员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向同学们传达了校运动会“强身健体”的一贯宗旨,使运动员们对校运动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将在田径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