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管理与经济学部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10日,管理与经济学部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第25教学楼A819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汶华、2009级辅导员尚洁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汶华分析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就业,做好定位和规划,发扬天大人的品质,投身祖国的各地,包括边远地区的建设事业。她希望同学们恪守天大精神,原则上不要违约。

学部2009级辅导员尚洁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的各项相关事宜和签约程序,还强调了档案问题、户口问题等特别注意的事项。她针对就业的心态、职业的选择、面试的礼仪、如何制作简历等问题为应届生进行了相关辅导。尚老师结合自己、同学和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经历,列举详实生动的案例,对不同的工作环境、不同的人生选择进行了对比分析,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借鉴。

求职是一场对心理和能力的艰巨考验,每一位应届生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摸索前进,奋力拼搏。管理与经济学部就业动员会给毕业生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同学们在老师的期望和指导下,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积极的心态做好准备,向自己理想的工作平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