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管理与经济学部组织教工收讯十八大新闻

发布时间:2012-11-09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管理与经济学部向全体教职工发出通知:,在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收听、收看十八大,团结一心振中华。

8日十八大开幕式,管理与经济学部在学部设置了专门收看会场,近百名教工观看了现场直播并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因故未到会场的教工则安排时间在家里观看了十八大新闻。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未来几天,大会还有更多的重要内容出现,学部要求广大教工一定要热切关注、认真收讯、结合本职、积极思考,大会闭幕后学部将会组织党员及广大教工进行专场讨论。